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

心情不好 i.n.g~~><

我回来了!!我对着学院的门口说~~
听起来真的有讽刺自己的feel~~
心里却一点都不快乐....><还有点想哭的感觉~~
已经4个月没去上课的biTbiT~~
下个星期就要回到学院上课了...
昨天我今天自己一个人去报名~~好想逃跑却无能为力...
我的心情非常的沉重~就像没了灵魂一样....><

去复印文件时,整个人就放空~~
只需要几角钱的复印,我却把全部钱给他~~
把他吓坏了...真的对不起~~
到了那里,工作人员就把我的成绩拿给老师看~~
因为全部人已经开课了3个星期...怕我赶不上进度~~
老师说成绩有点差,不过可以进来,要多关注你
那时候是多么多么的失望~~
我多么希望老师可以说对不起,下个intake才来报名吧~~
回家的路上心情超不好,火气超大,超级不爽了~~
偏偏一个白痴的uncle来捣乱~~
问小姐几点啦~~要去哪里啊~~住那里啊~~
欠给我骂..没好脸色给他~~他自找的...关我屁事啊!!!
心情不爽i.ng~~走人~~~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