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

不知所措的一天...

气死我了~~妈的!!!!!!
今天我一打开班上的门,就听到有人叫我~~
我才知道原来等下我们有group presentation~~
而我什么都不会~都不知道~~都没准备~~
都没人通知我~~
我一听到消息就快晕到@@...
Haizzz~算了...
反正是我自己没有帮忙做到任何东西~~
我就硬着头皮上场~~
当时还要自己给example..
你们以为我很聪明啊~~错了...我的英文很烂~~
当时就不知所措~~看到有些人好像等着看好戏~~
一边念一边感到好气~~好想哭~~
我根本不知道在念什么经~
别人当然更加不知道我在读什么啦~
真的很烦叻~~
你们看到我这样~开心吗!!!!
我真的惹人讨厌吗??
我真的厌倦了~~厌倦了~~快无法坚持下去了~~
距离考试还剩下5天~~
全部人好像已经准备好了~~
我还没有开始开书ko~~
神啊~~保佑我啊!!!
没心读书 i.n.g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