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

没有如果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事情如果那么简单那就 好了
想让自己不见 瞬间就统统消灭

人类如果没有心脏那就 好了
受伤不会流血 悲伤也不会流泪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如果是因为伤心??
我的却还有绝望,害怕,无助~

如果笑是因为开心???
我的笑却还有掩饰我的伤心~

如果生命的结束是种解脱...
我应该会这样做~~

着真的需要勇气...
也需要勇气...
而我却缺少勇气...

如果还有如果..
可惜~~
永远没有如果..
很多事情不会有如果..







雨后彩虹就会出现???
我不知道~~

5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