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

.............

可以停下脚步...看看身后の我吗~~

已经伤痕累累的我~~

我[什么也不是,什么也没有]~~

我真的好累了~~~

却没人发现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听说世界末日要到了~~

我一点也不怕~~

却非常期待~~~

因为.....

我很自私~~~

我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离开~~~

永远在一起了~~

不用再伤心了~~

也不用再烦恼了~~~

也不用担心了~~~

安心的离开~~~

哪有多好啊~~~

因为....我很自私~~

我害怕一个人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