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

天空~~



不知道已经多久没这样看看天空了~~
每天只知道....天亮了~~一天又来了...
天暗了~~一天又要结束了....
今天的天空灰灰的~~
乌云好多好多~好像忍了很久快要爆发了...
可是最后还是忍了下来~~
真的会有天堂吗??我看着天空说...
那会很远吗??
我不知道~~
难得今天没上课~~
可以好好休息了~~~
我已经好久没好好睡了~
不知道为什么每天晚上都睡不着~~
隔天去上课却不觉得爱睡啊....
这样是好还是坏啊~~不懂啊!!
只知道这样..好累好累~~
功课好多好多喔~~presentation好多喔~~
老师还要我交上他们4个星期前交的功课~~
有作文叻~~英文烂死了还要我写作文=.=
还有2000个字的group assignment~~
谁啊?要帮我写作文啊~
真的够讨厌的...我讨厌上课~~
考试快到了~~~
神啊!!救救我啊...
你以为我是神童啊...才上1个星期的课就要考试~~
老师讲课就像念经一样...
我根本都没注意听~~~
我上课根本就是在浪费时间~

OMG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